使用心得: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 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使用心得 使用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心得

【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】網友使用心得分享文,引用來源:熱血試用團!!!


【禮物】GreySa 格蕾莎「抬腿枕+輕鬆枕」—讓我們更貼近長輩的心!

作者:Macchiat

 

為了慶祝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禮物,苦苦思考了好久,

他們這個年紀其實不奢求什麼昂貴禮物(他們寧可我多存點錢><),

要的只是兒女有這個心意而已~

所以要找到一個貼心實用不會讓他們覺得太貴、心疼、捨不得

來表達我們的心意,真的是不太容易...

 


 

還好還好~

GreySa 出現有如救星!完全符合我挑選禮物的期待!

稍微來介紹一下我爸媽的小情況~

Daddy之前騎機車摔倒過,主要是傷到肩膀跟手的神經,變得比較容易腰酸背痛;目前有持續在做復健

Mommy剛退休的國小老師,因為之前工作時都需要長時間站立所以到現在只要走多點路,雙腳還是容易水腫(聽我媽說,之前只是午休時換個拖鞋,重新換上鞋腳已經塞不太下了!);所以我媽晚上在家一有機會就會在牆上抬腿以消水腫。像下圖這樣...

 


 

接著是分享爸媽收到禮物的整個心得啦!主要有三部份

 產品外觀 &產品DM

 產品細部介紹

 使用示範 &心得

 

剛收到的時候想說,

包裝的也太完整了吧!(抬腿枕+輕鬆枕不只有各自的包裝袋,整組還有防塵袋裝置且方便提取,防塵袋外面還有厚質塑膠袋保護著!)

另外也有雙頭拉鍊的設計,使收納都很方便。

真的是設想的很周到!我都捨不得打開說~

 

我爸媽收到超開心的!(爸爸比較害羞所以派媽媽入鏡唷!


 

我收到的剛好是送給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的超級安全色—「銀灰色

我媽很喜歡這種銀色(她覺得很時尚 ),

打開之後可見「輕鬆枕」和「抬腿枕」的產品介紹使用說明書

 

詳細產品說明:

上面不只有詳細產品介紹,還有枕頭的使用方式,

看我媽馬上就拿來用,真的是開心藏不住~ 

 

產品 logo

 


 

【細部介紹】

不得不說,GreySa 輕鬆枕+抬腿枕在許多小細節都非常注意,

我們家的大人們阿~

偏偏就是很會去注意這些小細節的地方,

因為我爸媽覺得,一個產品的品質及對細部的注意,可以看的出它們對使用者的用心

以下就提及一些長輩們讚不絕口的地方吧!

 

 亮點 1」—布套材質古典浪漫的亮面緹花表布+防潑水、防水處理的尼龍布內裡

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不織布材質,亮面緹花表布整個使質感大幅上升;

他們很貼心的是,內層的支撐泡綿外部,還有一層防水處理的內裡!

細部都有做到!光看外層或使用時,根本感覺不出來裡面有這麼精細的設計!

 

 亮點 2」—最重要的支撐泡棉!是一體成型的高密度彈力泡棉(不易塌陷)

據我媽說,一般記憶枕硬度較軟輕鬆枕+抬腿枕硬度較硬

無論躺著、靠著、趴著,

都比較能支撐頭部頸部、或背部臀部,不容易塌陷

而且它的一體成型又能符合人體工學

在人體各部位交接處,

適當的銜接高低差(請詳下使用說明及心得),

很舒服~整體耐用度也相對較高

 

 亮點 3」—布套可拆洗

布套們不只質感高,也可供拆洗

是不是非常貼心!不怕常常使用需要清洗的問題~

洗滌方法也都有詳盡的使用說明,

如何穿脫布套也有教學說明唷

 

 亮點 4」—隱形拉鍊的設計

無論是內裡或表布,

為了可以拆換清洗,而有了隱形拉鍊的設計,

隱形拉鍊位在輕鬆枕+抬腿枕的側邊

不易直接擦傷皮膚、也不會影響美觀呢!

 

接下來就是小小的試用心得了!

 


 

【輕鬆枕】一枕七用真輕便!

舉凡「側睡」、「趴睡」、「抬膝」、「靠背」、「枕頭」...等多用途上,

一個輕便的枕頭就可以解決長輩們一些生活小習慣的煩惱~

小小介紹一下我爸媽的使用心得~

 

【側睡】

媽媽睡覺習慣側睡,

當側睡時兩腳膝蓋會交疊

而長期交疊的結果是:膝蓋變得容易痠痛、容易睡不好,

而輕鬆枕可以作為輔助膝蓋的功能

睡覺時兩腳膝蓋不會直接交疊膝蓋也比較舒服! 

一般抱枕通常過軟,而且缺乏人體工學的設計,睡眠中容易跑掉還是使兩腳膝蓋交疊在一起。

 

趴睡

媽媽趴睡時喜歡輕鬆枕的「前低後高」的弧度,

因為「床」是一個平面,

前低後高可使頭部與頸部不會有擠壓的感覺

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及硬度比較容易支撐頭部與頸部,

也可使頭部更容易固定在枕頭上

不會滾來滾去以致睡醒時全身痠痛...

 

抬膝

無論是躺著還是坐著,

雙膝都不太可能貼合床或沙發

姿勢久了雙腳也會比較痠...

有個「有硬度」而且「符合人體工學」的輕鬆枕,

雙腳其實就很順其自然的放著

不會覺得姿勢久了不舒服而常不斷的變換姿勢~

應該真的蠻舒服的吧~看我媽開心成這樣!

 

靠背

隨身攜帶一個小小的輕鬆枕,到任何地方(不論坐車、坐辦公桌、沙發、床鋪...等等),

都可以減輕背部久坐時產生的痠痛感

 

枕頭

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前高後低+高密度彈力的材質),

使頭部與頸部間沒落差距離產生的壓力

不易落枕或肩頸酸痛

現在已經真的變成他們睡覺時的枕頭了!

 


 

 

【抬腿枕】十個女人九個愛!

 

抬腿枕主要使用方式有四種:

 

其實身邊真的有很多親戚朋友是從事需要久站的職業,無論男女。

我媽剛好也是其中之一,

長期以來雙腿深受水腫及靜脈曲張所困擾

所以抬腿枕主要都被媽媽拿來使用

以下簡單介紹一下媽媽使用後的心得:

 

抬腿

這應該是最常看到我媽使用的方式之一了~

大概是真的很舒服吧~

抬腿時也可以有兩種抬腿方式:

(1) 前低後高式(睡覺或抬腿時常用)

(2) 前高後低式:這種方式我媽說也蠻舒服的~所以也蠻常用

 

半臥

其實是個躺著的姿勢,

通常是長輩他們在房間裡看電視時會用的方式,

以往在床上看電視時,

不想坐的直挺挺的、或靠著床頭櫃

背後墊的枕頭通常硬度不夠硬所以容易姿勢不良導致腰酸背痛

抬腿枕可以依照個人想要的高度自行調整

不容易塌陷或跑掉

現在我爸媽在房間裡看電視也看的很開心呢!

 

支撐

就如說明書所述,媽媽通常是用來支撐膝蓋的,

當輕鬆枕變成枕頭時,

抬腿枕就會用來支撐兩腳膝蓋使膝蓋不會因交疊產生壓力及痠痛感。

 

靠背

相較於輕鬆枕,抬腿枕在靠背部份是可以讓身體坐的比較直挺

長輩們平常在床上看書或用 IPad 時,

背部都靠著自製的枕頭堆看的是腰酸背痛,

這對脊椎不僅不好,晚上也更不好入睡,

現在他們非常雀躍的把抬腿枕放在床頭,

各種想要的姿勢都能滿足~

不只對姿勢好、也不用一面腰酸背痛一面看了

 

趴臥

其實這是我觀察到我媽很喜歡用的方式(雖然DM尚未提及...),

媽媽也會這樣趴著看電視,

他說這樣也很舒服捏!

 


 

當為長輩選禮物選的焦頭爛額時,不妨考慮考慮吧!

不但輕巧方便攜帶實用度也很高

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

我爸媽也迫不及待介紹給親朋好友們了呢~哈哈~

像同是身為老師的姑姑及朋友們...

身為護士的嬸嬸...

現在是孕婦的表姐嫂嫂們...;

逢人就推薦這個「從頭到腳」都把人照顧的好好的「多用途時尚枕頭」~

無論男女、職業,什麼年齡層也都適用~

大家還一起研究「它」的用途還有多廣多廣...

也因此更凝聚了我們全家人的感情(長輩們就是喜歡看到全家人和樂融融的嘛

 

而且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與長輩更貼進一步

重點是,作子女的關心他們的身體、讓他們能更舒適的過生活!這才能真正貼近他們的心!

看我媽咪多歡樂的帶著趴趴走!

此篇同時發表於http://macchiatola.blogspot.tw/

 
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(鞠躬) 


 

【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】有興趣的朋友,可點擊進入了解

>>>【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】商品資訊+訂購網頁<<<

化妝品使用心得,tangle teezer英國專利護髮梳使用心得,電動粉撲使用心得,padfone使用心得,衣桔棒天然冷壓橘油超濃縮洗衣精使用心得,ceracoal黃金陶瓷不沾鍋使用心得,潔垢錠使用心得,thl-s4使用心得,gw水玻璃無線式除濕機使用心得,mildskin巧克力粉刺面膜使用心得

格蕾莎抬腿枕,greysa格蕾莎抬腿枕,格蕾莎greysa抬腿枕,格蕾莎抬腳枕,greysa格蕾莎,格蕾莎輕鬆枕,格蕾莎門市

絲襪美腿.美腿網.美腿模-腿模.美腿模-腿模.美腿霜.美腿網頁.美腿網襪.美腿網址

父親節禮物,情人節禮物,生日禮物,爸爸節禮物,父親節禮物排行,結婚禮物,禮物歌詞,母親節禮物,八八節禮物,88節禮物

arrow
arrow

    der10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